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感谢老师
   作者:佚名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用心血和汗水来浇灌着祖国的花朵。老师是春蚕,春蚕到死丝芳尽。我的老师是一位知识渊博,和蔼可亲的老师。他,给予了我无穷的知识,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里愉快的遨游;他,给予了我许多的关爱,让我感受到大集体的温暖;他,给予了我做人的道理,使我以后的人生变得殉丽多彩。他,正是我敬爱的老师-----李老师。

  上课时,李老师那双弯弯的眼睛仿佛会说话一样,大家都称其为-----红外线扫描仪,哈哈,够笑吧。李老师绘声绘色的讲着课文,大家都听得十分入神。下课了,他还会给大家讲一些有趣的小故事,同学们都感到身临其竟一般。有的同学成绩落后了,他会以温馨的讲解声来代替严厉的训斥声,害怕受批评的同学听到的往往都是亲切的讲解声。

  李老师不但课讲得极好,而且,他还有一个极大的特点,那就是他十分讲求实际。

  记得有一次,那天,下了一场罕见的大雪,平时的山这时已经变成了一座座雪山,放眼望去,只见白茫茫的一片片。李老师一来到学校,就看见同学们在堆雪人,打雪仗。李老师见大家玩的这样开心,便带领同学们一起来到了附近的山上。一上山,同学们便被眼前的一切给深深的迷住了,只见好心的冬姑娘给大地穿上了一件芒白的雪衣,麦苗弟弟正在舒服的睡觉,大山在雪的衬托下,显得是那样神圣,那样纯洁。同学们看见眼前的一切,都高兴的欢呼起来,于是,我们便在雪地里玩了起来。有的同学在堆雪人,有的同学在打雪仗,还有的同学在滚雪球,大家玩的都十分开心。回去以后,李老师让我们把当天发的事情给记录了下来,就连平时那些写作水平稍微差一点的同学这次也写的不错呢。

  就是他,李老师,为同学们打开了文学的宝库;就是他,李老师,为同学们扑开了写作的道路;就是他,李老师,给予了同学们做人的道理。

  感谢您,李老师。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