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那一次的相遇
   作者:杨悦莹

  我在很小很小的时候我就有一个很喜欢的人,但这个我却不想在提起了。

  他的名字叫——宁,他是以个孤儿,被我的爸爸妈妈领养了回家,他们想让我有一个伴。那天,我一看到了他,我就大声的哭了,只是因为可以吸引他的目光。的确,他的目光被我吸引了,但是眼中只有冷漠。嘲讽和隔离。我愣了,真的愣了很久很久……他一步一步从我身边走过,我却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从我身边。我只以为我们就可以这样的错过,但是,上帝真的很好,关了一道门,却打开了一扇窗户。我和他一起上学。吃饭喔也可以算是形影不离是,我不知道从那次我再也不可以和他在一起了。

  那天放学,我们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时间化解了你对我的冷漠和忽视,你在和我聊得正火热,根本没注意到旁边的马路,我正要过马路,一辆大火车正朝我开来,我大脑一片空白,我还以为会撞上了,但是,他一把把我推开,大货车一下子撞在了他的身上,我马上跑过去,眼泪止不住般掉下;他很虚弱说:“别哭!别哭!我知道我活不了了,我想告诉你我很喜欢你,真的很喜欢你!你一定要幸福,不可以在任性了啊!听叔叔阿姨的话,你一定要好好的活下去!我会在天堂守护你!”说完紧紧抓住我的手的手垂了下来。眼角流下了一滴泪水。

  多年以后我却不能摆脱这个阴影,我永远永远也会记得在我的生命里有一个这样的人——宁。

  南海师范附属小学六年级 杨悦莹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