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不满意”爸爸
   作者:佚名

  “你看你看,牙膏盖没拧好,有放在这么潮湿的地方,这怎么象话?”

  “你看你看,起床了又不把蚊帐挂好,被子乱了也不叠,这怎么行?”

  唉,这就是我的爸爸。我的爸爸真挑剔,生活中总有让他不满意的地方。所以,我悄悄地送给爸爸一个外号:“不满意”爸爸。

  “不满意”;爸爸不满意的地方太多了:地板脏了些,不满意;桌椅上的灰尘多了些,不满意;收回来的衣服没叠好,不满意……正是以为“不满意”爸爸不满意的地方太多了,所以总能看到他在家里忙得不亦乐乎的身影。爸爸呀爸爸,你怎么就这么不满意呢?

  那次我们家的水龙头坏了,一张“嘴”就停不下来,还会唱歌,一唱就是排山倒海、惊天动地,而且还是七八种音调合着来。虽然水龙头不好使,我和妈妈还是凑合着用了,就只有爸爸一个人不满意:“这家伙,我就不信修不好你!”说完就挽起袖子修起了水龙头。“不满意”爸爸整整忙活了整个晚上,水龙头在“不满意”爸爸的“教训”下再也不敢“唱歌”了,这下“不满意”爸爸该满意了吧?可“不满意”爸爸却说:“水龙头的开关太紧了,我得修修才行……”

  “不满意”爸爸虽然处处挑剔,可正是他,把我们的家管理地井井有条呀!我爱“不满意”爸爸!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