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胆小的他
   作者:佚名

  他常常歪着脑袋,咧着嘴巴,一张一合地翕动着,仿佛在说什么,却听不见他在说什么。眼睛暗淡无光,皮肤也毫无光泽。

  他胆小,每当老师叫他回答问题,他总是犹犹豫豫地站起来把头歪向一边,不敢正面看着老师,好不容易等他开口了,可是声音小的连他自己也听不见,老师鼓励他再说一遍,可是他却“扑通”一声坐下来,连站起来的勇气都没有了。

  他懦弱,一次,阮泉雄揪着他的衣襟往楼梯下脱,他情绪低落,歪着脑袋,咧着嘴,一副可怜兮兮的摸样,似乎要哭了,却不敢哭,我想:我作为一个班长,应该挺身而出。我大吼一声:“阮泉雄放手”。谁知,我没吓着阮泉雄却吓着了他,他三步并作两步飞也似的奔上了楼。

  这个男孩就是胆小的施金冰。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