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爱走了
   作者:

  时光的河流过春天,流过夏秋,穿过寒冬,消失在远方,似乎不再回还。

  小时候,我们曾一起追求过未来,你是否还记得呢……你总是说,以后我们还会是彼此的同伴。而我,也总和你一起为你的想法而祈祷。深信,我们一定能一起,做终身的好伙伴。而就在那一年,你离开了我,永远永远的离开了我。

  晴天的午后,夏日的阳光如水般音符一样灿烂的流动,湿澈了不同的妩媚的忧伤。我被这清爽的天气吸引,我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的想去找你,我急匆匆来到你家门口,“铛铛铛”我按了门铃。你朦朦的来开了门,好像还没睡醒,我叫你和我出去玩,当时,我知道你是多么希望能钻回你那温暖的被窝里,睡个清醒,但为了我,你还是轻声的说了一句“好吧”。那天早上,我们玩了好多种娱乐活动,例如荡秋千、滑冰、打羽毛球等等。一下午过去了,我们俩还在计划着下午的活动,你一句,我一句的。就在这时,突然看见一个小孩在马路边玩,当我走到小女孩旁边的时候,迎面开来了一辆小车,当时我并没有在意到,只见你猛的跑过来,狠狠的把我推开了,当我回过头来,只见你被小车狠狠地撞倒在地,顿时“蹦”、的一声,那是,我的心就像被刀子狠狠割到一样,大声的喊了一句“不要!”我急忙跑到你的身旁,看着你身上的血一直在留个不停,我哭着一边抱着你,一边向旁边的人求救。当救护车把你送到医院的时候,当你在急救室里抢救时,我的心里十分忐忑,一直不敢相信这是事实,那是,旁边的人老是在议论着,“听说一个小孩被车撞到,好像很严重”旁边的人说。另一个人说“看她被撞得很厉害,好像没什么希望了”。被她们这么一说,我感到心惊胆战[注: 战:通“颤”,发抖。形容十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