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就在那一刻
   作者:王凯煜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命,而一个人平凡的生命,就在那一刻变成了伟大的生命。

  我家乡的一所医院,有一位护士,别的护士和医生都嫌她没老公没儿子,长得也非常的丑,所以那些重活,脏活,都让她干。——她就是刘护士。

  2008年5月12日,大地突然晃动了起来,所有药架上的药都掉了下来。医院里所有的护士和家属,以及医生都狂喊着救命向医院外奔跑。刘护士这时正在离出口3米远的地方打扫卫生,当她发现大地晃动起来时,准备向外面跑时,她犹豫了一下,又转身向住院处跑。她先跑到了第一号病房,将正在挂吊针的病员把手上的针头拔下后,吃力的抱起来向出口跑。就这样,在于消防队员的配合下,将住院处的几百名病员救了出来。随后,又有记者问她,你为什么当时不向出口跑而去救病院呢?她一脸平静的回答说:“我是护士,救病人是我的责任!”她这句话印在了所有当地人民的心里……

  也许就在那一刻,最平凡的生命显现;就在那一刻,最平凡的生命变成了最伟大的生命!

 

    西安高新泾河小学六年级:王凯煜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