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清晨中的那一滴热血
   作者:张蔓钰

  每天上学的时候,在路上,我总会看见一位叔叔在街头跑步,“嗬哟,嗬哟—”那急促的跑步声,似乎要传遍整个地方,似乎里面还包含着有那种可贵的精神—坚持不懈[注: 坚持到底,一点不忪懈。]

  上学的早上,我总是会很早的起来,好像要和别人显得与众不同[注: 跟大家不一样。]些。一出门,就看见有一个人在跑步,这大冬天,寒风萧萧,尽然还有人敢出来悠闲自得的跑步,那不是自作自受[注: 自己做了蠢事坏事,自己倒霉。]吗?只见那一个人穿着白色的衬衫,一条休闲裤,腰部那儿还绑着一条带子,如果远远的望他,就会感觉那个人细长细长的,好像一不小心就会摔倒,如风似“薄”。他的额头上有许多的汗珠,汗珠一滴一滴的往下落,落在他那单薄的白色衬衫上。从那几天后,每天早晨我都会看见他,所以,我不得不从心底对他产生敬佩。

  直到有一天,外面湿漉漉的,昨晚下了一场雨,树叶上还有昨晚的雨滴,看来,昨晚的雨下的可真不小。我猜想,他肯定不会出来跑步了,因为我觉得这世界上哪有下雨天还出来跑步的呢?在我为自己的猜想感到得意的时候,一个熟悉的背影在我身旁闪过,那位叔叔用他的行动向我证明,在这个世界上只要有心,只要坚持不懈,就会取得成功,这位叔叔出来跑步,并不是想在这个大冬天尽显风头,而是为了锻炼自己的身体健康,锻炼的同时也提高了自己的毅力。

  像中国领袖毛泽东说过“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这句话向我们明确了一个道理:人生在世,只有不断地坚持和努力,才会梦想成真。

  那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