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超级棋迷就是我
   作者:闫朝越

  也许是天意,一出生不懂事的我便与围棋结下了不解之缘。从很小看到爷爷家一个个精巧的白黑棋子,就十分好奇,常常在桌子上胡乱摆着棋子。

  就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我迷上了围棋,从不离身。不管何时何地,令我痴迷的围棋总在我周围徘徊。连传授我围棋知识的老师,都对我这种热情刮目相看呢!只要有空闲,我都会与伙伴—王昊萌决一高下,直杀得天昏地暗,分不清东南西北,过足围棋瘾才肯罢休,那可爽了呢!

  那一天,刚上完围棋课的我有些晕晕的老打瞌睡,回到家准备大睡一场。只听电话铃声响了,我迷迷糊糊地去接听电话,一听便知是小王,只听他大叫到:“阎王爷,快下楼迎战!”我一听,那累劲一下九宵云散,只有欢天喜地地狂奔楼下。随着是一场激烈的战斗,他冷笑地说道:“呵呵!你那老掉牙的招数已被我破解,你今天一定输的很惨!”我一听他口出狂言,差点晕过去,暗想:“小子你少得意,咱们走着瞧!”我们猜子,我猜单数,嘿!对了,我理所当然拿黑棋了。我上前点了一个好棋,占了上风,小王也不甘示弱,将我的弱点一打,我的计划有给打破了。我走一步他挡一步,我的秘密招数都让他摸得了如指掌,时间一长,棋盘上留下了密密麻麻的棋子。我的黑棋占地小得不能再小了,我有些沮丧,小王哈哈大笑道:“看来大局已定,我嬴了!”正当他准备数点目是,我定睛一瞧,果然不出我所料—有破绽,我一点,哈哈!他费尽心机的占地死了。于是我穷追猛打,把他逼上了绝路,终于,胜利的欢呼还是从我的口中发出来的,我长长地叹了一口气,等等!哦!我的妈呀!我的作业还没写完呢!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我“嗖”的一下跑回家中,赶快狂补呀!

  其实这不算糟,糟糕的还在后面。那天中午我刚吃完中午饭,看时间还早,便与老爹开启了超激烈的战斗,等我玩的兴高采烈之时,我才发现时间晚了,赶忙的飞奔学校呵呵!刚刚好!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学习围棋的时候,我放弃了许许多多玩乐的的种种机会,在开始时我是个人人皆知的假小子,坐不住,玩不完。不会动脑子,做事情没有坚持性。可自从学习了围棋,在老师的帮助下,我可以安静的学习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