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粗心大意的我
   作者:李筱

  你瞧,那个爱笑的女孩是谁?奶就是我——李筱。一个超级马虎的人。

  记得有一次数学考试,早上妈妈反复叮嘱我一定要细心,不要马虎。读题要仔细,做完后多检查几遍。我胸有成竹的说:“放一万个心吧,保证考满分。”考试题还算简单,我答完了又按照妈妈的话检查了一遍,呵,还整有错的,说着我就改了。然后就得意洋洋的玩了起来。

  放学后,回到家我对妈妈信心百倍的说,保证满分,保证第一。谁知试卷发下来后,我傻眼了,因为我列完竖式,写答案的时候,竟把2099写成了2909了,这第一是保住了,但是只考了99分,你说我粗心不粗心呢?

  唉!这就是马虎的我。你认识我了吗?

 

    山东菏泽曹县李楼小学六年级:李筱

  • 写人作文:初三的我与高一的我
  • 写人作文:妈妈的大嗓门(高一)
  • 高中写人作文:真正的朋友(高一)
  • 高中写人作文:妈妈的大嗓门(高一
  • 高中写人作文:儿子的电话(高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