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新潮奶奶
   作者:徐小涵

  我的奶奶今年已经六十多岁了,但是她穿的衣服总是那么时尚,性格也十分开朗、活泼,总希望自己能够返老还童,做什么事都有一颗好奇的心,有年轻人的活力。

  就说那天,奶奶去楼下锻炼身体,竟然把我最心爱的mp3带到楼下,还说:“多听听音乐能陶冶情操,这样锻炼起来才有劲呢。”

  那个星期天,妈妈说要带奶奶去看衣服,奶奶高兴得合不拢嘴。等到了卖衣服的地方时,奶奶只挑那些颜色鲜艳的衣服,妈妈给她选的那些颜色比较素的,她都不喜欢,最后,一件红色带花的衣服就被奶奶带回了家。

  奶奶还特别喜欢上网。自从我家买了电脑以后,奶奶天天霸占着电脑,不让任何人碰,就连平常她最疼爱的孙女——我,也不例外,爸爸、妈妈让她休息休息眼睛,她都不肯。每天还缠着我,让我教她打字,教她玩电脑游戏,弄得我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唉!这个贪玩的奶奶!

  我因有这样一个新潮奶奶,感到十分的快乐,也会让我们的家庭更加和谐、美好。

 

    辽宁锦州北宁市广宁镇三校六年级:徐小涵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新潮奶奶 的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