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展示自我
   作者:邓婷丹

  一个看起来平凡但不认为自己平凡的女孩。你们好!我叫邓婷丹。我有一头乌黑的长发。(很不情愿的被剪掉了。)一双明亮的大眼睛,黑黑的皮肤。很喜欢表现自己。现在我来介绍一下独一无二的我吧!

  本人喜欢的水果有,草莓,芒果,火龙果等。喜欢的零食有,巧克力和冰淇淋。喜欢的颜色是蓝色和黑白。

  我喜欢画画,嘿嘿。当然不是风景了,卡通才是女生的喜爱。每当学校有什么活动我都会积极的参加,这是我的热情。作文?作文我当然也喜欢,没事做的时候,我就会发挥想象写一篇童话。我跳舞的技术一般般,但我也喜欢跳舞。没有金嗓子的我,也很喜欢唱歌。哈哈!说起我的爱好真是太多了,先先说说这几个就够了。

  嘿嘿,我现在来说说本人的缺点。啊!我的缺点也有很多,像脾气,我那暴脾气可改不了,我试着把它改改吧!我还很懒,但我绝对不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人。我呀,还很自恋,总是照镜子,哈哈。我做事拖拖拉拉,没有耐心。很马虎,有一次我把小肚鸡肠说成了小鸡肚肠,惹得妈妈哈哈大笑。缺点,我一定要把它变成优点。

  我的优点是,很孝顺父母,懂礼貌,心地善良,尊老爱幼。重感情,阳光开朗,豁达。

  我的理想是,当一名歌手。歌唱着我的梦想。

  这个就是我,独一无二,坚强好胜的我。

 

    湖南永州祁阳县百花完小92班六年级:邓婷丹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展示自我 的作文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