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个性化班主任
   作者:徐思敏

  看到这个题目,你也许会很疑问:“哪位老师可堪称‘个性化班主任’嘞?”我会很自豪地告诉你:“我们605班的班主任——苏老师!”“为什么是‘个性化’呢?”那么,你就听我细细道来。

  个性化一:“花招”百出

  一堂语文课上,苏老师神秘地问道:“同学们,你们想一想,5秒钟能干些什么?”我们瞬间纳闷了,“这短短的5秒钟能干些什么呀?”我们议论纷纷。苏老师又发话了:“就拿拍手说吧!我们来亲身实践一下5秒钟能拍几下手吧!”

  我们摆好姿势,屏息凝视的等待着老师的口号,“开始!”苏老师鬼魅地笑了笑,好像有胜算在握似的。我们全神贯注地数着拍手次数,手越来越酸,越来越疼,我们平生第一次觉得5秒钟如此漫长!终于,苏老师阴险地喊了:“停!”我们如释重负般趴了下来。苏老师又是微微一笑:“你们小看这短短5秒钟了吧!通过这次实践,你们有什么感受?”我们感受到,虽然5秒钟很短暂,但是我们也不能轻视它,它往往能直接联系到你的一生命运……

  不止这次,苏老师常常耍一些“小花招”,让我们不仅输得心服口服,还能从中明白许多我们经常忽视的道理。

  个性化二:风趣幽默

  中午,大家都在赶作业,教室里异常安静,我们的心情也不禁烦躁起来。

  这时,苏老师问一位同学:“你的理想职业是什么?”同学略加思索,说:“不知道……”苏老师逗趣道:“当老师怎么样?”这位同学摇摇头,表示不乐意。苏老师故作严肃,说:“当老师怎么不愿意?现在好好学习,将来要当个语文老师!”同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