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悄悄告诉你
   作者:吕佳妮

  每个人都有个藏在心底里的秘密,让我悄悄告诉你我的秘密是什么。我的秘密只对文章表达,不会告诉人的!记得有一次,我去买学习用品,因为当时是刚开学。那个文具店的生意可好了,那个店面也很大,老板娘也非常的热情,服务态度极好!我一进到店里,一看,人山人海,都快挤不下了。我想:那么多人,我下午再来吧!应该就没那么多人啦!可是下午我一来到这里,依旧那么多人!没办法,我只好挤进去,我挑了好多本子,一个铅笔盒,一本便利贴和好多的笔。都是很美的东西。选完了,我却忘记买单了,就急匆匆的离开了这个人山人海的地方。我走到一半,总觉得不对劲,我抓耳挠腮的想啊想:啊啊啊啊啊!怎么办,我忘记买单了,老板娘知道了,会不会报警呀,我买了那么多东西,这些东西合起来应该都五十元了吧!可是我又想了想,我是老板娘的老顾客应该不会的吧!后来我提心吊胆地过了两天,也没有警察来抓我。我依旧去了店里,我就问老板娘:“阿姨,前两天有没有人买了东西,没给钱就走啦?”老板娘回答:“没有呀,你怎么突然问起这个来啦!”我急急忙忙的回答:“我是在电视上看到的新闻,买了东西不给钱就走啦,而且还挺多东西的嘞!”我心里的这块大石头终于放下啦。这就是我藏在心底里的秘密,别人一无所知的秘密。是啊!文章叔叔我把秘密告诉了你,因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如果你也有,就得告诉我哦!让我悄悄告诉你。把心底的秘密说出来,就是最好的解脱!

 

    六年级:吕佳妮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