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同桌你并不坏
   作者:董泽彬

  同桌——马庆嘉,你和我做同桌的时间最长,而且也是我遇到的最讨厌的同桌,原因你是知道的。其实我并不是很讨厌你,只是我受不了你的脾气而已。你总是和我对着干,让我很是恼怒,但是我又懒得去骂你,懒得和你较劲。上次,我正在看书,你就在那捣乱,我骂你,你还装作很无辜的样子,弄的我哭笑不得,不知自己是对是错。只能在心中诉苦怎么会有你这样的同桌。

  在我的记忆中,你总是给我帮倒忙,让我变得更忙,唉,我那时总是自认倒霉,谁让我有你这样的同桌呢,没办法,忍着吧。我有时真的对你无话可说,因为无论我说什么你都可以顶回去,让我语无伦次,顿时无语……

  那次你和王旭换值日,你连地都扫不干净,我说你,你还狡辩说是在刮风,又吹回来了,我气的无话可说,走开了,而你却在一旁喜笑颜开,你自己说,你对吗?还有那一次,上体育课,我正在教室收拾书包,开玩笑的说我不去上了,你帮我请个假,你却当真了,站在那大声说:“不行,你快去上,快点。”还没等我再说话,你就已经不见了踪影,唉,虽说你是体育委员,但是也有点太认真了吧!

  你有时上数学课不听讲,下课不会做作业,急得到处问人,唉,你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啊!

  我记得我说过,你很烦,也很坏,我再也不要和你做同桌了,你的反应很反常,但是很快又说,不做同桌就不做呗,我还不想和你这家伙做同桌呢,看,我前几个同桌都好欺负,但是你就不是那么好欺负,哼!我不知说什么,便不再理你了,而你呢,却时不时的来给我捣乱,若是我发现了,你便会装成如无其事的样子,让我没出找茬,那时的我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

  哈哈,其实和你做同桌,真的很有趣,你很自信,让我看到了你坚强的一面,你若没考好,你不会灰心,而是自信的再一次的去努力,争取取得好成绩,这一点是我因该学习的。我敢说,你在我面前做的好事,真的少得可怜,你敢说不吗?哼哼哼……

  同桌,我想说的是,你是一个好同桌,只是你的脾气不太好,一定要改一改哦,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