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最敬佩的老师
   作者:郭轩颖

  我最敬佩的是曾经教过我们的英语老师——陈老师。下面我就用三个镜头来让你们认识这个老师。

  镜头a:

  一个又高又壮的男老师走进来了,“我姓陈,这学期教大家英语。”陈老师说。由于这是第一课,同学们想知道这个老师严厉还是和蔼,所以一向纪律不好的我们班安静了许多。陈老师:“我猜同学们心里一定会有许多疑问,英语是这么来的,我们为什么要学英语……这节课我为你们解答一下。”说罢,陈老师拿出一张小地图,为我们解答了这些问题。镜头a结束,镜头b开拍。

  镜头b:

  第二节英语课到了,同学们迫不及待得想看看陈老师会讲些什么,陈老师进来了,看了看我们说:“今天我们学习这几个单词,床,桌子,柜子……,我要挑几个同学来画这些。”话未说完,同学们争先恐后的去黑板上画画。老师将单词巧妙的连接生活。比如床的单词是bed,老师告诉我们像一个床,而e是被子。镜头b结束,镜头c开拍。

  镜头c:同学们盼啊盼,总于盼到了第三节英语课,陈老师往黑板上写了几个单词,问大家会不会读。班里顿时鸦雀无声。这时,郭本钊举起手说:“老师,我会读。”没想到郭本钊都读对了,老师让他走到讲台上读英语句子。老师按了下郭本钊的头。郭本钊疑惑不解的问:“老师,为什么按我的头呢?”老师是这样回答的:“因为你就会读很多英语单词和句子,就像一个点读机,而且不费电,本钊牌点读机。”同学们捧腹大笑起来。

  这几件事不仅使我对陈老师产生了敬佩之情,而且使我对英语对英语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这里我想对陈老师说声:“老师,谢谢您!”

 

    六年级:郭轩颖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