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一朵小野菊
   作者:宛昕

  我是生长在一个人类游玩的风景区域里的一朵微小的小野菊,我随时都有可能被人类一脚给踩死,或被采摘下来玩。

  我的每一天,过的是那么的幸苦,我多想生长在森林里呀!因为那里不会有很多的人类会来,生长在那里是多么的幸福呀!

  轰隆隆、轰隆隆。突然下起了雨,调皮的露水从云朵里跳了出来,一颗颗的从天上直落下来,它会落在每一个小生命的上面,它会滋润这你干燥的“脸蛋”上,让你变得更加的光彩照人。在那个时候,这里的全部的动植物都会享受着这一刻。听着露珠演奏出来的音乐,滴答滴答、叮咚叮咚、哗啦哗啦等各式各样动听的音乐。

  雷阵雨下了半个钟头左右就停了,乌云变成了白云,慢慢的散开了,一道美丽的彩虹挂在了天边,看着那道彩虹,呼吸着这刚刚下过了雨清新的空气,坏心情一定马上就会转变成好心情的。

  心情转变过来之后,我就会重新绽放出我那美丽的花瓣,让全世界的人类都看一看我那美丽的姿态和刚刚被雨水滋润过了的树叶和花瓣。

  展示完了自己,我会观察一下别的花朵,看一看它们有什么举动。我在学这一点,因为别人的做法和我的不同,样式也不同。

 

    浙江台州黄岩区黄岩镇东小学六年级:宛昕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一朵小野菊 的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