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忘不了您,敬爱的肖老师
   作者:余孜益

  时间像流水似的,一眨眼,五年多就过去了,小学生活还有一个多学期就过去了。回顾往事。尤其是想起了您──肖老师。心里更是充满了无限的依恋之情。

  记得五年前开学的那一天,是您带着微笑把我们迎进了校门。您当时对我们说了什么,我记不清了,但是您那温柔的目光和亲切的笑容,却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

  一连串的日子过去了。在您的辛勤哺育下,我逐渐学会了读“a、o、e……”学会了算“1+2,”学会了写“爱祖国,爱人民。”在课堂上,您是老师;在课外;您是大孩子。您教我们唱歌,教我们做游戏,您的笑声就像银铃一般清脆。

  记得有一次,那天早上,我急匆匆的到校,没有吃早餐。老师在讲台上讲课,我却饿得精疲力尽,无精打采,好像生病了似的,老师讲着讲着,像是发现了我,皱起了眉头,想要说什么,但是,又立刻咽了下去。我也皱起了眉头,老师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低下头想了想,又开始讲起了课来。下课了!老师进了办公室,又出来了,收了拿着一杯豆浆,向我走来,说:“你是不是早上没吃饭?”我不好意思的点了点头,老师把豆浆给了我,说:“早上不吃早饭可不行啊!以后一定要吃,明白吗?”我又点了点头。其实我很明白,这是老师今天早上的早饭。

  老师!敬爱的肖老师!我忘不了您!

 

    六年级:余孜益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