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同桌冤家“傻大胖”
   作者:陈雯雯

  我的同桌是一个傻胖傻胖的人,话很多,他特别风趣,还很狡猾,而且爱起外号。我和他可是一对大冤家,今天吵,明天和好,三天一闹,隔天再和。我们是一对永远吵不停的大冤家。

  那天上课,我超了那条三八线,只听同桌“傻大胖”说:“哎!傻帽,超线了。”看他眼睛毒辣辣的瞪着,我连忙说:“对不起。”一会儿,他也超了三八线,我也眼睛一瞪对他说:“傻大胖,超线了。”同桌“傻大胖”却笑嘻嘻地说:“大姐,你看你的嘴多么小巧玲珑,你的眼睛多么明亮,你的脸一点皱纹都没有,如果你生气就会长皱纹哦!”我想想也是,如果和这小人斤斤计较长皱纹,就太不应当了,一会儿,我又超那条三八线,同桌“傻大胖”厉声叫道:“哎!超线了。”我也想他上次对我说的,我对他说:“大哥,你看你的嘴多么漂亮,你的眼睛多么明亮,你的脸一点皱纹也没有,如果生气了就长皱纹,那就不帅了。”他说:“谁说生气就长皱纹,我天生就帅,长皱纹了也不怕。”你们说他是不是很风趣狡猾?

  还有一次上课,校长来找老师,这不张老师一出去,他就唱了起来:“谁在看望,老师的去向,是不是我能放声歌唱”身为一班之长的我,对他说:“别唱了,安静。”他可不管这一套,举起拳头往我身上一落,啊!我正要还手时,想了想:“身为一班之长的我,不能带头打人呀。可谁知这个“傻大个”向旁边的同学炫耀起来:“瞧,我敢打她,她不还手!”我火冒三丈,一拳头打了下去,这时他又要还手,可张老师来了,我俩的大战总算结束了。

  “超线了”呀!他又来了,救命!

    河北秦皇岛昌黎县刘台小学六年级:陈雯雯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