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找呀找呀找朋友 相信我是你的好朋友
   作者:壮壮乐园

  童年的快乐就是有小伙伴玩耍,可是我们现在都是独生子女时代,我们吃的好学习环境好,回到家里总觉得缺点什么,玩具一大堆,到处都是喜欢的图书画册,但是没有童年的玩伴是很不开心的,我每天都一句话“妈你给我找小孩玩啊”。

  妈妈说我从会说话,就这样每天都让她给我找小孩子玩,非常智慧的妈妈想出了一个好办法,上学一年级后没有小同学会每天和你一起玩的,妈妈出了个好办法,即能觉得小孩子玩也能学习更能帮助一些家长照顾孩子,就是给我在一年下学期开了一个小饭桌,小饭桌就是中午同学到你家吃饭,晚上放学到你家写作业然后家长接回家。这样我的玩伴就有了。开始我们班有一个来的,后来发展到4个,四班的3个人我们的活动多了起来,冬天妈妈带我们去公园滑冰,玩爬犁,楼下玩球,跳绳,踢毽子。只要是节假日我们就有机会去比格,肯德基,吃自助餐,大家玩的非常开心,慢慢的我们的人气大增发展多13人,妈妈一看家里已经装不下,还有的学生想来。没办法妈妈也理解家长需要,孩子的喜欢,所以妈妈不怕辛苦出去找了一个楼房离学校不是很近条件很好的地方租了下来。104平米。妈妈开了小饭桌定员20人,如果其他的小饭桌肯定是很多超过60人,但是妈妈没有至终保持20个学生,妈妈说只要给孩子们吃的合适,身体健康,高兴每天保证20人出勤,就很好了,新建的家环境非常好,有睡觉的房间,有玩游戏的房间,有吃饭的房间。20人都不用做广告,我们人多了活动也多了,比如午饭后,有绘画,写毛笔字,跳拉丁舞,找宝,猜谜,做哑语手势操,踢足球,藏猫猫,分组值日,每天中午的时候非常快乐,还有妈妈的午餐做的花样繁多,营养搭配,他们都在我们家吃饭说一个星期都不重样,一道菜名字一样味道没有一样,总有新鲜感觉非常好吃,我最高兴的时候就是,午饭结束我,给大家发水果,酸奶,和其他零食。他们为了想得到大的或是喜欢的颜色和我套近乎,我感觉和大家分享交朋友,能有这么多的同学来我家这吃饭和我一起玩,我和妈妈想了很多主意,定期的活动是必不可少,几乎所有的节日我们都过,特别是万圣节我么最开心的这个活动一直保持到我现在六年级了,也是我们班我们小饭桌我们邻居玩伴一直和我玩耍到现在,不过从四年级这个最受欢迎的活动已经有我本人组织了,每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