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作者:蔡新悦

  无聊。

  天空,无聊;绿树,无聊;红花,无聊。一如从我身边蹒跚而过的阳光,真的很无聊。

  不愿带上耳机,听那些洋人成篇唠叨;不愿坐在椅子上,一遍又一遍地背“π=3.14……”;不愿拿起圆珠笔,面对成堆的题海苦苦挣扎……

  阳光柔柔地照耀大地,我漫不经心地漫步到了操场。操场上,有的同学随意散步;有的同学追逐奔跑,有的同学娴熟地玩着悠悠球,有的……

  去跑步吧!

  我对自己说。随之,操场出现了一个女孩狂跑的情景。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产生这种烦躁的情绪。不知道,不知道为什么最近会有这么多学习负担,它们是压力吧!各种各样的练习题、试卷,压得我根本喘不过气来。我想寻找我的快乐,我要快乐……原本敞开的心门慢慢关闭了,也遗失了那钥匙……

  殊不知自己已跑了几圈,我累了,精疲力竭地倚在那棵树下,一手扶着腰,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

  ……

  缓下来了,我坐在花坛边上,目光不经意瞥到了花坛里,一株金黄的桂树下——那儿,啊有一支看起来很精致的笔。

  咦,笔?

  我承认,我的好奇心已经被勾了上来。我伸手把笔拿了过来,掸去泥土,细细端详。这是一支颜色为淡青色的笔,上面有一个开心的笑脸。顿时,我的眼睛一亮,一丝丝莫名的喜悦在心中漫延……

  谁呢?谁会把笔藏在这么隐蔽的地方呢?

  我轻轻拧开笔帽,里面竟没有笔芯,却掉出一张纸条。纸条如快乐的精灵舞蹈着落到地上。弯下腰捡起它,我打开这折得工工整整的画着桂花的小纸条,里面写着一行清秀的字:今天是个好天气。祝愿见到这张纸条的人永远快乐,永远幸福!——阳光女孩敬上。我的心又明朗了很多……

  我望着这支静静躺在我手中的笔,越看越觉得它似曾相识。我追寻着记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