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有趣的猜谜活动
   作者:厉芳君

  有趣的猜谜活动今天晚上,我和我的好朋友玩游戏,游戏的名字是“猜谜语”。就是先石头、剪刀、布,输的人当猜的,赢的人就出谜语让输的人猜经过三局两胜,我被选上了猜谜语的,这是考验我的时候,我可不能输,我把朋友们视为对手,把她们的迷题当做绊脚石,我要一下一下的搬开这些绊脚石,才能走到成功的最高点。可朋友们也不甘示弱,她们说她们找到了许多很难的谜语。“来就来,谁怕谁。”我说。接下来她们就开始出题目了。第一个是这样的:戴上帽子是客人,脱下帽子是军人。我想:客人的意思就是来宾,那么第一个字就是宾,军人就是兵,因为“兵”字戴上帽子就成了宾了,而脱下帽子自然就是兵了。我连忙说出答案,大家一起唱歌祝贺我。接下来我又猜出了许多字谜,我很自豪,朋友们也为我高兴。

  日照市金海岸小学六年级:厉芳君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