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张掖丹霞一日游
   作者:蒋毅

  有一天,爸爸说带我去丹霞玩,我听了很高兴(因为我听成了三峡)问:“去几天啊?”“一天。”“一天?怎么去怎么回?这么快!”我疑惑的问。“去两小时,玩一个下午就回来了,坐火车。”爸爸喃喃的说。丹霞?我还以为是三峡,不过,它也让我很好奇。

  第二天一早,我们一家人出发了。经过慢长的旅途,来到了丹霞。我像一个泄了气的皮球——这儿到处是山,让人看不出什么稀奇,可当我把目光集中到一座山上时,,才看到它是由不同的颜色组成。从中,可以看到“色如渥丹,灿若明霞。”的美。来到七彩丹霞,这儿又是一片迷人的景色,远远望去,那块“大石头”上的色彩像挂上的一条条彩带,色彩艳丽。来到“大石头”跟前,它仿佛被散了“软骨剂”踩下去像深深的沼泽。再往前,我们看见了小沈阳拍《三枪拍案惊奇》的小房子是颇另人惊奇的,——房子只有前半个,后半个没盖。回家后,那没兴趣的感觉没有了,现在回忆着,真想时间再长点——把山上的沙葱拔光光。

  南苑小学六年级:蒋毅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