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我讨厌她
   作者:乖乖佩

  她是我的妹妹叫王璇,长的不可爱,性格更是让人厌恶,在学校里没有一个人愿意跟她玩。

  一次,她来我家玩带了两盒牛奶,说是有一盒是给我带的。我一点儿也不饿,我谢过她之后顺手把牛奶放在桌子上就去上网了。

  上了一个多小时我感到有一点饿了便出去拿那盒牛奶。我四处寻找那盒牛奶妹妹说:“姐姐,你在找什么呀?”我没有回答她,而是转过头看了她一眼,她手里拿着一盒牛奶,再低头一看垃圾桶里有一个被扔掉的牛奶盒子,我很不开心的回房间了。

  一会,我口渴了,出来喝水,只见她进了我房间并把门紧锁着,我以为她在上网便在客厅里看电视。一会她把们一摔出来了,我下了一跳,她穿着我过生日妈妈送我的两千多块的一套衣服,她知道那套衣服我一只舍不得穿问我:“姐姐,好不好看?”我当时想给她一巴掌,可又想到她是我妹妹我忍住了。妈妈回来了,她穿着那套衣服撒娇般的想我妈妈要那套衣服,还假装在那儿哭,妈妈无奈的送给了她。她很得意的从我面前走过,完全无视了我。

  几天后,她又穿着那套衣服来到了我家对我妈妈说说:“姑姑,你这是什么衣服嘛,才穿几天就坏了。”妈妈一脸的无奈。接着她又向妈妈要了我的一套衣服穿上并把那烂衣服扔在了妈妈的床上大摇大摆的走了。

  之后很多事让我讨厌了她,让她的朋友厌恶了她。

  四川省南充市营山县城守二小六年级:乖乖佩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