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母爱是什么
   作者:马明玉

  我一直在寻找母爱的痕迹,今天我终于发现了,清晨,妈妈把我叫醒,我刷牙洗脸后,坐在饭桌上,妈妈端来了两碗面条,其中一碗插着一把勺子,妈妈把两碗面条放在桌子上。说;“你吃那碗有勺子的。我心想;“不都是面条吗?难道有古怪?等妈妈去厨房端菜时,我连忙到两个碗中“查看”。果然被我发现了,原来插着勺子的碗里有一个鸡蛋,而没有勺子的碗里没有鸡蛋。以前我也是知道的,可我一直以为妈妈的碗里也有鸡蛋。一会儿,妈妈端菜回来了,我问妈妈为什么我的碗里有鸡蛋,你的没有?妈妈淡淡地笑了说;“小傻瓜,你既要上学,又要补课,这么辛苦,当然要多吃一点啦。望着妈妈那丝丝白发我突然很心酸。脑海中又想起妈妈类似的举动;吃鱼,妈妈总是把鱼肉挑完刺放在我碗里,喝粥时,大枣总是多几颗。

  啊!原来这就是爱!

  辽宁省葫芦岛市南票区赵屯大窑沟小学1六年级:马明玉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