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新年到了
   作者:哥々传说…

  翻开日历表,今天是大年三十,我高兴的叫了一声:耶!

  我盼星星,盼月亮的大三十终于来到了,因为我又长了一岁,但是欢喜中不免有一些遗憾,因为父母都老了一岁,在我们身边的日子也少了一年,而我,也离童年远了一步,毕竟我也12岁了,遗憾归遗憾,今天是大年三十,也不能尽想不高兴的事,起码我长了一岁,离给家里减少负担的日子也不远了,离父母享清福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小时候是父母照顾我,长大后我照顾爸妈,我一定不会让父母操心的,我憧憬着我长大的时候,但也不想长大,我琢磨着。

  “呀!,我还没穿新衣服呢,我急不可待的回到了卧室,穿好了新衣服,带着新风气,新感觉,来到街道上,街上红红火火的,我不免有一些激动,我急速如飞的来到朋友家,看朋友的新衣服是什么样的,我们还一起给邻居拜年,邻居肯定会送我们一些糖啦,橘子啦,还有烟花啊,许多许多…忙了一上午,我带着疲倦回到了家,“黝,小虎子来啦“我非常喜欢他,因为他特淘气,而且偶尔给我点小惊喜,我刚才的疲倦顿时都消了,我带着他,去街上买东西,总是他买东西我付账,合着我想个小仆人似得,最后把我的10元都花完了,他还想吃东西,我说:“咱们别买了,走,我们回家去,我们去玩游戏,我新下载了个游戏”这才把他骗回了家,我们玩这小游戏,完了他就去玩别的了,我也不玩了,躺在床上想接下来做什么,:哦!对了,我还没有去领压岁钱呢,我来到姑姑家,说了一声姑姑过年好,姑姑看出了我的心思,给我了50元,我心里想:“还是姑姑了解我”我又去别的亲戚家领了压岁钱,买了一些学习用品和小吃,心里充满快乐,回到了家。晚上我拿着舅舅买来的烟花,拿了一个大鹏展翅,“哧溜”一声,大鹏带着火花飞上了天空,在空中炸开了,散开了五彩缤纷的火花,舅舅和大姨说:“现在的烟花这漂亮啊!比起我们小时候的可好多了”大姨说:“是啊,现在这科学发展速度快啊”吃晚饭了,我们一家人在饭桌上和和睦睦的,和谐的度过了年。

  新的一年,我祝全国的朋友在新的生活里,有新的朝气,新的繁荣!

  山西省文水县西槽头乡尹家社小学六年级:哥々传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