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惊险刺激的海边项目
   作者:厉芳君

  今天,大姑带着我和弟弟、妹妹还有哥哥去海边玩。

  海边的玩具可真多啊。不过全都是惊险、刺激的。我们来到穿越时空这个玩具项目面前,是一个钟表,在时针上和分针上面是一些座位,游客坐在上面,这两个针就会转起来,最高可以转360°,人会倒立起来。我看着很害怕,不过在大姑的鼓动下,我们都想试一下。我们坐在上面,时针转起来,当它转到半空的时候,我的心怦怦直跳,我很害怕,差点哭了起来。

  呼!终于可以下来了,我的心渐渐平静下来。我们继续往前走,来到了一个名叫飞椅的玩具前停下来。哥哥想去试一下,他想让我陪他一起去,我可不想再被吓一次了,所以我拒绝了。我在下面看他玩,感觉这个玩具没那么恐怖,于是我也上去了。可是上去之后才知道这个玩具有多可怕。它开始在平地上转,然后越飞越高,飞到了半空中,我闭紧眼睛,不敢往下看,我的眼泪在眼眶中打转,这真是太可怕了。

  今天玩得真开心。

  日照市金海岸小学六年级:厉芳君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