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军训赛后感
   作者:笑谈古今

  沧沧凉凉的秋风,掠过我的心间,地上的凄凄落叶,使我百感交集!不久前的一幕幕,在我的脑海中重现!缠绕在我心间,我怅怅然而不绝……

  经过三天的军训,我们信心满满地走下楼,满面春风地迎接比赛,每个人都紧张而又激动,开心而兴奋。

  操场上热闹非凡,各班同学都想争得第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场面十分热闹。

  远处,教官正大步向我们走来,准备做一次最后的训练。一束阳光透过叶缝照在教官军帽的红星上,格外耀眼。一阵训练后,我们踏着矫健而又整齐的步伐走入赛场。

  终于到我们了!同学们激动的心情简直不言而喻。“立正!”、“向右转!”……一句句军令从教官口中脱出,我们开头表演得还行,可到“向右转!”的时候,我们喊了声“一二!”,这是比赛中禁止的,可我们班有少许同学喊了,而且还不止一次,这令我胆寒——又有几分从我们的声中减去了呢?但比赛终要继续,虽说到了后面表演得还不错,但终抹不去我们那声势浩大的“一二!”。我不禁忧心忡忡,看着落叶,觉得倍感凄凉。

  待表演赛后,毕竟还不如成绩,班上的同学虽然紧张,但没有着我那样的忧心,仍饶有兴趣地看着比赛。

  “接下来宣布成绩。”几片落叶正在宣布成绩的教官的脚下,似乎预示着什么。“第三名,……第一名,”教官虽念得快,可第一名的后面,我多么希望慢点念啊!但晚了——“一班!”顿时,全班的心都碎了,时间似乎停止了,我想哭。

  不论如何,比赛已结束,为什么?为什么?我不断地问自己:为什么我们不是第一?为什么我们没有名次?我不禁想起了那三天辛苦的训练,那教官沙哑的嗓音和老师辛劳的汗水。没了第一,没了名次,那一切的辛苦换来的是什么呢?

  我们今年是六年级,是小学生涯中的最后一年,这次军训,也是小学生涯中的最后一次军训,本不应给我们的小学生涯留下遗憾,可如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