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一件难忘的事
   作者:韩正裕

  寒假中,令我难忘的事犹如满天繁星,但那一件事是我一生中最难忘的。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到了、每家每户都热热闹闹,好玩极了。我和星星哥哥就到我家来玩。一来我家,我们俩就争电脑,争的不分上下,争的面红爱痴,最后还是我先上。一坐在电脑前,我打游戏打得着迷,就连厕所都不想上。6点整,传来里一阵熟悉的音乐,哦,是妈妈打电话来了,叫我们过去吃饭。当时我们忘记吧门没有关,我急忙回去看家里有没有丢东西,幸好没有丢东西,要不然我的小屁股要肿了。

  从这件事中,我明白了;我们做事要小心,不然就会酿成大错。

  吃水中心小学六年级:韩正裕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