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国庆节见闻
   作者:司东林

  盼望已久的国庆节终于到来了,大家高高兴兴,喜气洋洋。今年我也有幸来到了唐山,要知道,我没有“人身自由”,平时我只能在家里与学校“来回穿梭”。

  到了唐山,一下车人们脚尖踩着脚跟,密密麻麻的拥挤着,有的小孩哭着闹着要买玩具、零食,情侣们互相询问着买什么花好看,还有的人正在与商人“砍价”,斤斤计较……

  紧接着,我又去了超市。只见五花八门的商品吸引着我的眼球,让人眼花缭乱,似乎想要我把它们全都带回家。

  我带着商品依依不舍得出了超市,又兴冲冲的走进书店。人们有的拿着书沉思什么,有的看着书突然大笑起来,把我吓出一身冷汗,有的小孩子在自动门前走来走去,玩够了,又在电梯间上上下下,异常兴奋。

  晚上走到中心广场,还可以看到美丽的烟花,有的像温顺的小猫,有的像强壮的小牛,有的像美丽的蝴蝶。让人大饱眼福!

  其实,我也有一个愿望,那就是努力学习,将来让我们的祖国更美丽、更富饶!

  田杖子小学六年级:司东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