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酒的一横飞了
   作者:兰香221

  今天,爸爸出差了,只留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起来以后,别忘了给金鱼洒盐水。爸爸是一个非常喜爱金鱼的人,喂养金鱼的事从来不让别人插手,爸爸,今天会让我喂养金鱼,是对我的信任。我读了这张纸条后,连忙拿来爸爸的二锅头和食用盐,加了水,搅拌了一下,就把调好的水倒到鱼缸里。爸爸回来后,一看,金鱼全死了,问我怎么回事,我说:“你不是让我把鱼缸里洒一些酒盐水吗?”我把纸条拿过来让爸爸看,爸爸一看,把纸条塞到我手里,没有说话,我一看,咦,酒的一横怎么飞了?

  渑池二小六年级:兰香221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