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灭鼠比赛
   作者:王耕达

  本鼠姓老,是城市里十分常见的“利势眼”、“打洋工”,专往油水多的地方钻。人见人讨厌,花见花枯萎。

  有一天半夜,我内急,跑到卫生间方便。就在我开灯的那一瞬间,一只超大的老鼠以闪电般的速度逃回了他的老窝,可惜我那双拖鞋硬是没踩到那只老鼠,气得我七窍生烟。

  第二天,朋友也和我说他家也有很多老鼠,于是,我俩就比赛看谁先把自家的老鼠全部灭掉。

  我和老鼠的战争从此打响了。我先买了生化武器:老鼠喷喷灵。据说此药可以让老鼠互相传染,灭祖灭宗。晚上我在卫生间埋上了喷喷灵,忽想“夜来风雨声,老鼠死多少”的辉煌成就,我高兴的一夜没睡好。早晨我去卫生间一看,里面的老鼠果然横七竖八的躺在卫生间中。

  我马上让朋友到了我家,他看到我家卫生里“漫山遍野”的老鼠时,他向我投降,在我大讲灭鼠经时,一只老鼠跑出来粉碎了我的“神话”。我大声说道:“竟然逃过了生化武器,那就来尝尝我的人体压扁机的厉害吧!”说罢,我一脚把这只老鼠踩成了相片。

  从这以后,总有一两只游兵散将出来,我们就这样,打打停停,停停打打。

  正应了一句话:与鼠共舞,英雄不能动武。

  冷江二中六年级:王耕达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