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我当“老师”
   作者:楼翊亮

  3月29日晴

  今天,我给同学们上了一堂品德课。

  下课铃刚响,我便和周凝浩一起准备了起来,经过了紧张的备课,我对今天的课有了初步的了解。

  上课铃响了,我和周凝浩紧张地走到电脑旁,按着事先准备好的计划,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一切都按我的想象发展着,正当我心中暗暗自喜时,一件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

  我提出了一个难度中等偏上的问题,竟然没有一个人举手,我把目光投向那些我事先找好的“托”希望他们能帮我解决尴尬,但是只见他们一个个面露难色,这样的僵局大概保持了3——5分钟左右,张亦举起手,帮我解了围。

  接下来,我越来越害怕,越来越紧张,冷汗直往下流,再看看台下同学们,有的窃窃私语,有的埋头奋笔疾书,有的把头埋得低低的偷看漫画书,还有的在偷吃零食。正在这时下课铃响了,我松了一口气。

  这堂课的效果可想而知,但是成功乃失败之母,不经历风雨,哪能见彩虹,至少我尝试过了,并且从这次中得到了经验,我下次要争取做的更好。

  苏州市沧浪区实验小学六年级:楼翊亮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