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悠悠球的乐趣
   作者:王子凡

  2010年10月期间,我们班流行起了悠悠球,我可不能落伍,也要买一枚好玩儿有趣的悠悠球。

  2010年10月10日,我征得了爸爸妈妈的同意后,就和他们一起来到了玉泉东市场来挑选悠悠球。一进市场,许多悠悠球映入了我的眼帘,使我大开眼界,耳目一新。我们来到了一个店前,那里有各种各样,各种颜色的悠悠球,有红色的;有蓝色的;有绿色的。我一眼就相中了一个亮蓝色的,指着那个球说:“我要那个!”卖悠悠球的叔叔拿过来说:“这个球110元。”妈妈看我喜欢,就毫不犹豫的买了下来。

  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回到了家,开始研究起我新买的悠悠球来。

  我那个球叫“冰魄”是个亮蓝色的蝶形球,一边发深,一边发浅,还画着雪花形状的图案,非常漂亮,它还适用于1a、3a和5a,玩起来很方便。我把球上好了绳子按照说明书,做了一个睡眠动作,我用力一抛,球在空中转来转去像一个风火轮,我随即按说明书做出了一个原子弹跳,发现玩起来很简单,球的性能也不错。可是在收球时我就尴尬了。不知道为什么,我怎么提球也提不上来,我随后试了好几次,可总是收不上来,我只好问问网友了。

  我打开了电脑,在百度里搜了一下“悠悠球冰魄怎么收”随即,网上出现了许多帖子,我点击开了一个,那个网友说:“冰魄涂一涂润滑油收球就方便了。”我立马找出了以前做模型时所用的润滑油,按网友说的那样涂到了冰魄的轴承上,涂完后,我心想:“这样应该可以收球了吧。”我绑好了线,用力的抛了下去,球在空中迅速的转来转去,我要收球了,我紧张的把手往上一提,冰魄迅速的往上转,打到了我的手心上,我把球一抓,球收好了。由于冰魄是金属做的,打在我手上疼疼的,尽管很疼,但我还是很高兴,因为我成功的玩好了悠悠球的基础。

  我在网上感谢了那个网友,并且“顶”了一下他的答案,随即我又在网上学到了几种花式,每个花式我都反复做了好几次才学会,我还自己发明了几个花样,这使我喜欢上了悠悠球。从此,玩悠悠球成为我每天必做的一件事,这个小小的悠悠球给予了我很大的乐趣。

  悠悠球虽然个子小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