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考场求援记
   作者:谢志伟

  “沉着冷静”老师写下这四个苍劲有力的大字后对我们说:“同学们,加油啊,你们一定要拿出自己的真实的成绩,用最高水平写出最好的答卷,千万不能作弊啊!”我点了点头决心不作弊。

  “叮叮叮”考试铃响了,大家都坐在自己的位子上了。监考老师拿着一叠试卷上了讲台,把试卷发了下去。我迅速的浏览了一下试卷,题目也不难嘛“唉”我叹了一口长气,心中的石头总算放下了。要拿高分不成问题了。

  我把题目一道道的写完,时间也一点点的流逝。突然,一道题可把我给难住了,这该死的大脑也突然间卡壳了,转不过弯来了。我绞尽脑汁的想了很久也没想出来。突然,我脑里冒出这么一个想法:作弊。

  语文书上不就有这道题的答案吗!我作弊什么都不为,只为得高分,可以说为了的高分可以不顾一切。

  第一次

  语文书应该就在课桌里吧,书包里什么也没有。我在课桌一阵乱翻,见没找到后就慢慢的和监考老师玩起了消耗战:我一会儿把笔拿出来;一会把本子拿出来;一会儿把本子拿进去;一会儿又装笔掉了……磨了很久时间后,我发现监考老师真盯着我看呢。我赶紧写试卷,我做到“我的语文书在家里,忘记带来了”的一道题目时,我一拍脑门,对了,我的语文书也在家里,也没有带来啊!oh my god!

  第二次

  我只好自认倒霉,实行方案2。我向一个同学的试卷瞄去,该死,他在做后面的题目。我又转移了目标,我向另外一个同学瞄去,正当要“得眼”时,我停住了。脑力似乎有两个小人,一个是白衣天使,一个是红衣恶魔。白衣天使说:“不要作弊,尽管没有人看见,但是自己呢?”红衣恶魔却一脚把白衣天使踢开,说:“不要听他的,作弊就作弊吧,怕什么呢?”我冷静的想了想:班主任老师的话语……监考老师的眼神……两个小人的争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