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悠悠印我心
   作者:忘语

  是谁?在我们求知的长夜里燃起戈壁滩的篝火。是您!亲爱的老师用身躯点亮千百支烛光。是谁?在我们成长的旅途上不断纠正人生之舵。是您!亲爱的老师用人格大旗为我们领航。

  老师的爱是是嫩芽上滚动的晨露,老师的爱是花朵间普照的阳光。春天老师的爱是一抔抔泥土,胚芽在她的怀抱中萌发希望;夏天老师的爱是润物的甘霖,生命的拔节声在嘎嘎作响;秋天老师用爱的色泽点染世界,金色的丰收映衬着桃李的脸庞;冬天老师用爱的洁白净化心灵,因为她深知未来掌握在自己手上!

  记得我读五年级时:放学中响了,大家都井然有序的来到操场排好路队。老师站在国旗下挺着胸讲到安全,说完,我们便一个跟一个的走回家,谁知天公不给我们面子,下起了大雨,大家都躲到走廊下。各个都抱怨老天。他们的家长都陆续地来接他们的孩子,而我还孤零零地站在哪儿。当全校的人都走了,只剩下我一个人还没回家,我非常害怕。我的语文老师和蔼可亲地走了过来,将雨伞递给了我,那是我感受到了慈母般的温暖,老师是那样的亲切。外面下着毛毛细雨,树上的叶子在风的陪衬下潇洒地落下来。

  我撑着雨伞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思潮起伏:老师如我们的母亲一样,她真的是我们每一个学生的守护天使,她不仅日日夜夜为我们的学习而奋斗,刚开始我还以为老师就是喝喝茶,讲讲几句话,此刻我明白了老师的全部用意。

  “点点烛光情,悠悠印我心!”

  下张小学六年级:忘语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