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美妙天使的梦
   作者:齐清羽

  美美跟别的孩子不一样,别的孩子都有一个温馨而快乐的家,可他的生活里却充满嫉妒与羡慕。美美的爸爸在美美很小时就去世了,美美的妈妈每天都在打工。早上,美美还在睡觉妈妈已离开家去打工了。晚上,她刚一睡着妈妈给他盖好被离开了他走向工地。一次,美美问妈妈为什么要怎么拼命的打工,只是为了挣钱吗?妈妈含着眼泪对他说:“要好好学习,妈妈再苦再累也要供你上学。”美美没有辜负妈妈对他的期望,每次考试都是全校第一。

  忽然,无情的恶天使来到了她家。他让美美患上了绝症。妈妈每月都会存十元钱留着给美美交学费。妈妈取出了这些钱,让妹妹住进了医院。老师也组织同学捐款,凑齐了一千元,老师把这一千元交给了妹妹的妈妈。无情的恶天使最终还是没有被这一切所感动,美美还是死了。

  恶天使把美美也变成了一只天使带到了天堂。天使美美在天堂上的白云里睡着了。他梦见爸爸妈妈都在她旁边陪她一起玩,看电视,好像回到了小时候。他醒了,发现那是个梦,这是哪?我怎么啦?

  团结六年级:齐清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