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深圳的变化
   作者:王静

  今天,共和国已走了六十一年,今天,深圳就是一片晴空,它是普照众生的沧桑。

  六十一年前,深圳各种各样的小饭店,小超市出现,洋面,洋面最抢人眼球。现在,中国的产品已普遍大江南北。

  六十一年前,深圳的人们还住在简陋的小木屋里,屋外是淅沥的水泥路和平平的大戈壁,现在,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座的高楼,修得非常平坦的马路和挺拔的树木。

  六十一年前,六十一年前,深圳的人们是在外国人的耻笑和唾骂中度过的,现在,大街上的人们个个都是昂首挺胸的,春光满面。

  六十一年前,深圳的人们还正在农田里耕梨种田,现在,高级代的机械已开进深圳的农田。

  六十一年前,深圳的人们是在饥饿与疲劳中熬过的,现在,深圳的人们是在幸福的光芒中度过的。

  六十一年前,深圳的科学技术使人失望又懊恼,现在,深圳的科学技术都是响当当。

  六十一年前,深圳最好的学校让外国的名胞瞧不起,现在,深圳的学校有的是人才。

  六十一年前,深圳的孩子吃不饱,没钱读书,现在,深圳的孩子却是父母的掌上明珠,捧在手中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

  这就是变化,巨大的变化啊,为了深圳的未来,为了祖国的前途,我们就更应该沿着真理,沿着理想奋发图强!

  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南芳学校六年级:王静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