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惊喜
   作者:李云香

  下课了,操场上又成了同学们欢乐的海洋。但与往日不同的是在火辣辣的阳光照耀下,同学们都聚集在宣传栏前。他们伸着长颈鹿般的脖子不知在看什么。个子矮小的同学还不停地在那儿一蹿一蹿地,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在作努力地挣扎。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也随着人流向那儿奔去……

  哇!真是“孤帆远影碧空尽,唯见长江天际流”呀!这里惊涛拍岸,简直是人的海洋,将宣传栏围得水泄不通。一定有什么特大新闻,不然怎么会吸引这如潮流般的人呢?

  出于好奇的我拼命挤进人群中。但由于我的个子较矮,所以想挤进人群中简直比登天还难。我如同一只迷路的小熊一般在这“茂密”的森林中寻找安全通道。我使出浑身解数才挤到人群的最前面,终于可以舒展枝叶,拔弄清风了。我抬起头来想看看宣传栏上写了什么。可未等我抬起头就被人流挤了出去,简直就像一只被淘汰的丑小鸭。

  我一次次地钻进人群,可又被一次次地挤出来。历经千辛万苦,我也只能在人群中彷徨,就像一只落水的蚂蚁在水中努力地作最后的挣扎。皇天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又挤到了宣传栏前。“别挤了……”就在这时不知是谁大声叫了一声,同学们顿时静了下来,操场上静得连根针掉在地上都能听得清清楚楚。

  一个同学缓缓地走向宣传栏,大声说道:“各位同学,稍安勿躁,由于大部份同学个子比较矮小,人又太多,挤来挤去,对大家都没有好处。‘一寸光阴一寸金’,为了不浪费时间,现在就由我来给大家宣读一下这宣传栏上的好消息吧。”他稍停了片段又指着宣传栏上的文字说了起来,“学校为了庆祝国庆,决定举行一次歌咏比赛,请各班作好准备。”话音未落,操场上顿时欢呼起来。大家异口同声地说道:“这时学校给我们的惊喜,是上天赐给我们的礼物,让我们为祖国母亲歌唱吧!”

  大家七嘴八舌地议论着,顿时操场上又呈现出一片喜气洋洋的景象。大家完全忘记了烈日的炎热,忘记了那豆大的汗珠……

  贵州省福泉市藜山中心小学六年级:李云香

&nb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