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第一次买菜
   作者:徐伟浩

  今天,我一早被我妈妈叫醒,她对我说:“你个小懒虫,我们厂里的小静家孩子和你一个年纪,可是他就帮他妈妈烧饭,你呢,一天到晚除了吃饭睡觉就知道玩电脑游戏,也不知道帮我干点活,如果今天想玩到电脑游戏就帮我买点青菜回来。”我说:“没钱怎么卖?”然后她给我10钱。我心里嘀咕:自己不是有时间么,干嘛叫我买。然后骑上自行车去菜场了。

  到了菜场,我看见里面的菜是琳琅满目,多的和天上的星星一样。然后我跑到蔬菜区,才想起来我还不知道青菜是什么样子的。接着想想也不能空手回去吧,就买了3元钱很像青菜的菜,然后得意洋洋的回去了。妈妈问我:“嘿!我叫你买青菜,你给我买菠菜,你是不是诚心更我做对。”我说:“我又不知道青菜什么样子的,这怎么能怪我呢!”然后她对我说:“你直接叫摊主给你3.5青菜好了。”我想想也对,就有骑着自行车去买菜了。”来到菜市场,我对摊主说:给我3.5元青菜。”他说:“大的还小的。”我想:大的划算。就说:“大的。”接着开开心心的回家了。回到家,妈妈对我说:“我让你给我买小青菜你给我买大青菜干什么,你是不是诚心气我的是吧!”我有嘀咕道:你又没更我说买大的还小的。然后又去了菜场,这回我对摊主说:“3.5元大青菜。”然后回家了。回到家,妈妈开心地说:“我儿子懂事了,知道帮我买菜了。”可我的心去伤心的哭了,应为本来可以属于我的一些票票没了。呜呜……

  苏州市高新区敬恩实验小学六年级:徐伟浩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