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爸爸去旅行
   作者:李婍婷

  今天,我早早地起床上学,爸爸也接着起了床。我感到很奇怪,爸爸不是九点上班吗?

  我走过去问爸爸,说“爸爸,爸爸,你这么早去哪里?”爸爸笑着说“去长隆玩啊!”我想:怎么现在才说啊,早一点点说,我就可以请假一起去了嘛!唉,可是我又想:我们上次不是也去了长隆玩了吗?那次最可惜的是没能买到那两只28块的华南虎和白老虎玩具,但我带的钱不够啊!咦,我想到了补偿我上次的遗憾的方法了——叫爸爸帮我把那两只老虎买回来不就可以了吗?我马上跑上去跟爸爸说:“爸爸,帮我一个忙吧!帮我把那两只28元的华南虎和白老虎买回来好吗?”爸爸无奈地说:“好啦,好啦……”于是我踏着幸福的白云上学去了。

  这一次搜人不能亲自去把两只老虎带回家,但我还是很开心,因为得不到玩具的遗憾填补了。

  广东省东莞市常平镇横江厦实验小学六年级:李婍婷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