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有趣的班队课
   作者:赵可

  同学们一听到班队课,就应该想到了以前上过的班队课。它们都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当然,这都是老师精心策划的。

  我一想到班队课,就想到了我四年级的一次班队课。

  那时是因为北京奥运会马上就要开幕了,学校要举行一次有关奥运会的班队课。我们班的李老师就叫我们每人都要出一个节目来表演。可是我们都没有准备,李老师就只好自己上网查资料。

  过了几天,李老师就资料一一对应地发在了每个同学的手里。北京奥运会的吉祥物大家都应该认识吧!我在那次的班队课上的节目就是扮演其中的一个吉祥物——晶晶。

  老师为了让我们有一个好的成绩,就利用副课的时间来帮我们排练。其中有一个小品,是两个男生来演,可是他们就是背不出台词来。老师只好让他们看着纸演。

  那一天终于来了,并且还有一些老师来看。我们表演的节目的节目丰富多彩。

  首先是朗诵。他们一上来就显的非常紧张。因为我在下面看到几个人在朗诵的时候都忘词了,嘴巴都跟不上,到后来索性混水摸鱼了。

  接下来出场的是“文明小队”。“文明小队”虽然只有四个人,但她们表演的都很不错。

  好不容易轮到我们五个北京奥运会的吉祥物出场了。我们的表现当然好啦!因为走上去首先要走秀一段,可我们都没有走秀过,所以老师就主动来指导我们了。下来就是要每人介绍一种北京的吉祥物,而且是背!当天早上,我都背了几十遍了,可是表演时,还是免不了的出了小糗。

  因为走秀开始前,要等老师的音乐开始了才可以走,还要让音乐响了几秒后才能开始走秀。可我上去时,就把这个事给忘了。音乐刚开始,我就差一点要先走了,当我看见别人都没走时,我才想起来。当时,我的脸一下子就红了起来,心想:完了,完了,彻底完了。

  下面就是来演小品了,他们两一上来,全班人就已经开始笑了,因为他们穿了一身西装,样子特别好笑。接下来更离谱,老师要求尽量要背出来,可他们一直陆陆续续地忘词。最后他们无奈的看了一下老师,表示让老师同意他们看纸。老师没办法,只好同意了。

  最后,我们是在手歌中结束了这次的班队课。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