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感动人心的“天使”
   作者:刘嘉宜

  那次,我报名了运动闯关比赛,和小区三号楼的梦云,梦珑姐妹分到了一组。很快,就到了2天的训练!

  训练开始了,比赛内容就是一人在水里憋气,一人在跳台上,一人挑战赛程!由于我们没练过,所以也抓紧时间练起来。在我们忙碌时,短短时间,也慢慢过去了。

  比赛的前一天晚上,我在看电视“叮叮叮”电话响了,我跑去接电话。“嘉宜!我姐姐刚刚在小区玩的时候,绊倒了,腿撞在了运动器材上,医生说有轻微的骨折,明天没法比赛了!”梦珑边哭边说。一听这消息,我也开始着急了。坐在桌子前想办法,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第二天,我到了场地,只见梦云正在赛场上准备呢!只见她用双手按着受伤的地方,身体不停的抽动着,小声呻吟。我走过去,皱了皱眉说:“梦云,你可以比赛?”梦云笑了笑,说:“没事!快准备吧!我们是第一组!”她边说边把我推到了跳台上,所有人准备就绪,比赛开始了。

  第一关,第二关,第三关,梦云都顺利通过了!我们真为她高兴!第四关是超级大转盘!梦云刚一上去,就摔倒了,但他还是坚持着,很快就站了起来!高高一跃,跳过了转盘,就在脚着地时,重重的摔倒在了地上。此刻,我多么为她担心,还怕他再摔倒。但他一咬牙,又一次的站了起来。她的每一次摔倒,我的心中就像有针扎着似的。最后一关是激烈篮球场,无数的篮球在舞台上摇晃着,要在这样的环境下走过一个独木桥已经很难了,再加上梦云腿上有伤,在障碍物的面前,她能通过吗?我不禁为她担心起来。“梦云!”我失声叫起来!梦云在最后一个篮球的阻击下,摔在了平衡木上,渐渐她的脚渐渐的肿了起来,眼睛里也含着眼泪。就在我唉声叹气时,梦云坚强的站起来了,越过了终点线!欢呼声,呐喊声,响成一片!但是我不知道自己为何留下了眼泪……

  这次比赛,我们以2分43秒的好成绩得了第一,但在高兴的同时,我也被她的精神感动了。

  中关村第三小学六年级:刘嘉宜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