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纸条里的笑声
   作者:zy594090…

  “哈哈哈……”一听这么大的笑声,你一定会非常奇怪吧!告诉你,我们班正在举行一次既有趣又有意义的游戏——写纸条。一开始上课,老师就说明了游戏规则:第一组的同学写在干什么事情,第二组的同学写人物,第三组的同学写时间。老师定好了规则之后,这个有趣的游戏就开始了。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教室里的气氛也一分一秒地沸腾起来,抬头一看,同学们都在聚精会神地写纸条,有的同学脸上带着一丝微笑,想到他写的纸条一定非常有创意吧!还有的同学总躲在桌子下面偷偷地笑,好像他写的纸条是全班最好笑的了。我写的人物是王老三,当我的同桌看到我写的之后,他就笑得前俯后仰。当我看到他写的是李二毛时,我也捧腹大笑了起来。同学们都一一地写好了纸条之后,全部交给了老师,她打乱了纸条的顺序,然后点我上来念一张纸条里的话:“在战争时期,老师在日本大便之后,在那里攻打鬼子,边打还边跳舞。”我当时念完后,全班的同学都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笑声如同雷声一样。有的同学总在那里捂着肚子,我猜他肯定把肚子笑痛了;还有的同学笑得直在那儿拍桌子,看那个同学,他听了这句话后,就一下子笑得摔在了地上,好像一个顽皮的孩子一样,在那里调皮,好一会儿才从地上爬起来。我回到座位之后,老师又叫了几个同学上来,上来的几个同学都随意跳出了几张纸条,依次念出来是:“在宋朝的一个冬天,王老三在鹅湖公园脱裤子;李二毛在唐朝的一个厕所里吃苹果;周六在人名公园的树上学猴子叫。”念完之后,全班都有点招架不住了,每个人敞开了喉咙来笑,全班的笑声一浪接一浪,一浪比一浪高,全班的气氛活跃到了极点。老师看见这个情景后,也跟着我们笑了起来。

  虽然这次游戏结束了,但是这些纸条里蕴藏的笑声会永远地印在我的脑海中。

  萍乡六中六年级:zy59409023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