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难忘的“酒窝大道”和“疯狂迪斯科”
   作者:张雪

  难忘的中秋假期又过去了,上学之际,我不禁回想起了中秋假期的生活。

  中秋节那天,爸爸妈妈、大舅小舅……都没回来。失望!也许是过节的缘故,外公外婆也没下地。高兴!过节那天,外婆买了好多零食。为了过节,还杀了一只鸡呢。午饭时,我们喝上了可口的饮料,吃上了香喷喷的鸡肉。就这样,中秋节便在吃、喝、玩中度过了。接下来,我度过了更难忘的两天。亲身感受到了“酒窝大道”的厉害和拖拉机的“疯狂迪斯科”。

  放假第二天,外婆早早的把我和弟弟叫起。拿了个袋子,装了点零食,又带了一瓶茶,全部放在了那个快要“下岗”的拖拉机上。不一会儿,外公就载着我们,开着“下岗货”下地去了。下地的路坑坑洼洼,坎坷不平。一路上,“下岗货”在那条弯弯曲曲的“酒窝大道”竟跳起了“迪斯科”。先介绍一下“酒窝大道”吧。近看,这一个坑,哪一个坑,由于下了雨,坑里都积满了脏水。远看,“酒窝大道”犹如一条弯弯曲曲的小蛇伸向远方。就在这样的“酒窝大道”上,拖拉机可兴奋了。一路上,左晃晃,右摇摇,有时还有“蹦跳”式的呢。伴随着那“轰咚、轰咚”的音乐,拖拉机更兴奋了,“迪斯科”也跳得更起劲。溅起的水珠在跳跃,不知是在抗议还是在鼓掌。经过半个小时“疯狂”,目的地到了。一下车,弟弟就发牢骚:“这车真是的,颠的我屁股都快开花了。”我打趣道:“屁股开花啊,难得一见。趁着这千载难逢的机会,你可否告诉我,屁股开的花是香的还是臭的呀?”弟弟气的吹胡子瞪眼睛的。要干活喽!我撇下弟弟向地里跑去。时间在流逝,要回家了。我有幸又一次亲身感受到“酒窝大道”的厉害,亲眼目睹了拖拉机的“疯狂迪斯科”。放假第三天,我又重复了前一天经历。真是难忘啊!

  呵呵!说到这里,你们是不是对于“酒窝大道&rdq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