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燃烧的爱
   作者:张晓芸

  关爱是一个眼神,给我们无声的祝福;关爱是一缕青风,给我们身心的舒畅;关爱是一场春雨,给我们心田的滋润;关爱是一句问侯,给我们春天的温暖。

  我永远难忘,在三年级的时候,我们班有位同学得了白血病,同学们都很同情她的不幸。她几个月没来读书,大家不是打电话问候,就是去医院看她,这些所作所为,让她终身难忘。

  当她终于出院的时候,同学们为她高兴,为她欢呼。过不久,我们发了新校服,只有她呆呆地坐在那儿,老师对我们说:“同学们,你们有新校服,她也应该有一套才对,不如,我们帮她买一套吧!”同学们都认为应该如此。大家纷纷从口袋里摸出钱来,交给老师,我也不例外,抽出200元交了上去。老师却只收1元,说:“咱班61个同学,每人1元,购买一套校服了!”

  过几天,她拿到同学们为她买的校服,眼里噙满幸福的泪水,脸上写满对老师、同学们的感激。早晨,她与我们一起做早操,我看着她穿着那崭新的校服,看见了那熊熊燃烧的爱!

  桂花小学六年级:张晓芸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