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原来桃子是有毛的
   作者:杨海龙

  童年是无忧无虑的;童年是充满欢声笑语的;童年是最快乐的。童年的趣事就像天上的点点繁星多得数不清,但是那次采摘给我带来的快乐令我终身难忘。

  六年前盛夏的一个周末,爸爸、妈妈决定带我去密云采摘。我们来到果园,首先印入眼帘的就是一望无际的桃树,在茂密的树叶中露出一个个小红脸蛋。一个个大红桃子在随风向我打着招呼,仿佛在说;“小朋友,快来呀!”桃子是我的最爱,我顿时来了精神,像小猴子一样一溜烟地钻进了桃园。抬头一看:树枝上挂满了沉甸甸的大桃子。我伸手刚要摘,只听后边妈妈喊道:“不能摘!”我的手悬在半空中,回过头不解地问:“为什么呀?”“不让你摘自有不让摘得的理由,待会有别的水果你再摘。你只管跟着我们玩就行了。”妈妈答道。看着妈妈不容争辩的样子,我只好跟着他们往前走。我看着果园里的人们都有说有笑地挑选着树上的大桃子,心里那股痒痒劲儿就甭提了。看着爸爸、妈妈远去的背影,趁他们不注意我决定自己也亲手摘几个桃子也不白来一趟。打定主意我开始在桃树上寻找目标。突然眼前一亮,一个又大又红的大桃子映入我的眼帘。伸手够了好几回,连个边都没挨上,我踮起脚尖,可还是差一点儿。我的个头怎么就这么矮呢?真应该听妈妈的话多吃点饭!正在我无计可施的时候,旁边的一块砖头帮了我的忙。我终于把那个让我心仪的大桃捧到了手里。嘿!这个桃子真大!不由自主地亲了它一下,桃子浓浓的香气使人垂涎欲滴。我如获至宝地把它揽在怀里,准备追上爸爸妈妈向他们炫耀一番。谁知没跑几步,嘴开始痒起来,还没等我用手挠,全身所有与桃亲密接触过的地方都奇痒无比,越挠越痒,痒得我嗷嗷大叫起来。爸爸、妈妈闻声赶来,弄清楚情况后。妈妈一边用湿纸巾给我擦拭,一边笑着说:”傻孩子,之所以不让你摘桃子是因为桃子身上有一层白毛,毛粘到身上会很痒的。你刚才不就像动画片里的孙猴子一样抓耳挠腮吗。“怪不得孙悟空总是手舞足蹈地抓自己,原来它身上粘满了桃毛。想到这里,再想想自己刚才的狼狈相,我一下子破涕为笑了。清理干净身上的桃毛,再一次仔细观察塑料袋里的桃子,一层白色的绒毛包裹着诱人的大桃,让大桃蒙上一层朦胧美。我猛地想起:平时吃的桃子为什么身上没有毛呢?爸爸笑着对我说:“平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