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我喜欢的活动
   作者:朱紫祺

  人人都有自己喜欢的活动,有的人喜欢打篮球,有的人喜欢打羽毛球,有的人喜欢踢足球,而我喜欢踢毽子,是什么原因使我喜欢踢毽子呢?呵呵,下面我就一一告诉你吧!

  其实,踢毽子起先是令我非常苦恼的事,每当我踢起毽子时,踢一下就掉下来,踢一下就掉下来,总是踢不中,所以我就不喜欢踢毽子。但是,因为现在每次上体育课时老师都要求我们带毽子来踢,看着同学们踢毽子,踢几下掉下来,捡起来又踢,好像对踢毽子很有兴趣。毽子有那么好玩吗?于是,我拿起毽子来练习,一下、两下,踢不中我又继续踢,对踢毽子充满了信心,渐渐地,我就越来越喜欢踢毽子了。

  现在我知道原来踢毽子有五种踢法,1、脚内侧踢法(盘踢),2、漆盖踢法(磕踢),3、脚外侧踢法(拐踢),4、脚尖上踢法(绷踢),5、落键法(落踢)。

  我在踢毽子时,还遇到过一些倒霉的事情呢!

  记得那天晚上,我做完作业就在客厅里踢起毽子来,踢了一会儿,我就边踢边数起来:“一下、两下、三下,哎!又没踢中。一下、两下……”我觉得很有趣,当我踢到第五下时,由于踢得太大力,毽子突然失去了终影,当我四处寻找毽子时,旁边传来弟弟的哭泣声,我转身一看,糟糕!原来,我的毽子踢中弟弟的冰淇淋,冰淇淋的上半截被毽子打倒在地上,为了避免弟弟那惊人的哭泣声,我只好照样赔偿。

  踢毽子还真有趣!

  西区昌平小学六年级:朱紫祺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