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难忘的三亚之旅
   作者:吴欣然

  盼啊,盼啊,我终于盼到了去三亚的日子。在飞机上,一个个问题像连环炮似的向我射来:“三亚是什么样子的?”、“海滩上有贝壳吗?”、“为什么叫三亚呢?”一想到马上就要到海边了,我不禁笑出声来。

  “哦,三亚到喽!”看到三亚机场,我的睡意顿时散尽,生龙活虎的跳起了舞。又做了不到半个小时的车,大海映入了我的眼帘。因为到了三亚,已经很晚了,所有我们决定第二天再去海滩玩。

  第二天,我迫不及待地冲向海滩,开始戏水了。我提着裙子,小心翼翼地走在湿沙上,啊,脚软软的沙子上真舒服。一个大浪打来了,我抓紧绳子,眼睁睁地看着大浪打湿了我的裙子。我却吓得一动也不敢动,生怕大海浪像一只老虎,凶猛的把我吞没。呆呆的看着双脚被大海带动的沙子掩盖住。我想:“我现在的样子一定很狼狈,不然怎么会有这么多人对我指指点点呢?”

  第二次踏浪,我因为吸取了不少经验,明显轻松了不少。我像小兔子一样在海滩上又蹦又跳,看到大浪冲来了我就躲,看到潮退了我就冲上去,任由小小的浪花拍打着我的小脚丫,痒痒的,逗得我笑个不停。

  接下去的踏浪,我一次比一次勇敢。到后来,我把裙子打了一个结,然后直接冲到很深的地方。凉凉的海水没过了我的双膝,又没过了我的大腿……我的心情变得很复杂,又兴奋又害怕,还夹杂着一点担心。一次又一次的退潮,脚下的细沙开始下陷了。我越来越站不稳。但是我还来不及害怕,有一个“灭顶之灾”降临了。眼前一个大浪咆哮地向我扑来,好像一个恶魔,非吃了我不可。我害怕的直发抖,心里不停的祈祷:“妈妈,快来救我。大浪啊大浪,请你高抬贵手,放了我吧。”但是我又转念一想:“我抓着绳子呢,不可能被淹死的。既然结果一样,那我干什么还让自己担惊受怕呢?还不如勇敢地去冒冒险。于是,我决定”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我紧握着绳子,一点一点的挪动步伐。脚底的细沙时不时地往下溜,我只好走一步,就将身子往上跳一点……坚持就是胜利。当我的脚触碰到了柔软的细沙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