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第一次进网吧
   作者:陈坤林

  最近这两周,我去找邻居家的小伙伴们玩耍,可碰巧他们都不在家,我很疑惑,百思不得其解,“这帮家伙都干什么去了?怎么就像从人间蒸发了一样?”好不容易碰上两个,看到他们那眉飞色舞[注: 色:脸色。形容人得意兴奋的样子。]的神情,我禁不住问个究竟,他们兴奋而又神秘地对我说:“我们去了让人刺激又让人回味无穷[注: 回味:指吃过东西以后的余味。比喻回想某一事物,越想越觉得有意思。]的地方。”我的胃口一下就被他们的一席话吊起来了,我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地问:“是什么地方?你们能带我去吗?”“好的,但是你一定得保密,我们在网吧里边玩游戏,想玩什么就玩什么,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要不明天你就跟我们去体验一下这无限的快乐!”我的好奇心促使我答应了下来。

  第二天,我便同他们一道去了网吧,一进门,就觉得里面乌烟瘴气,让我快要喘不过气来了。里面还有许多和我一样大的小孩,端坐在显示屏前,眼晴一眨不眨的盯着屏幕,正津津有味[注: 指吃得很有味道或谈得很有兴趣。]地玩着。有的纹丝不动[注: 一点儿也不动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