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自己制作美食
   作者:李秋凤

  美食?自己制作?是的,我来教你们吧,先要准备鸡蛋、地瓜粉!

  制作的第一部,就是要用一个盆子,装水,差不多和煮方便面那么多水就可以了。然后放入两个鸡蛋,如果你的水装得多你的几点也要发得多。然后搅拌,在放入地瓜粉,搅拌,直到像牛奶那样就可以了!

  然后放油在锅里,等油热了以后倒一点搅拌,然后在要翻面,直到像蛋一样,在铲起来,接下来也是,要三次,一次不要倒太多下去,不然就不好煎了,最后就是放适量的酱油,放味精,最后要倒点水,以防烧焦,记得还要放葱哦!最后,要把前两次炒好的再和最后一次炒的,在炒一遍!

  最后就是铲起来了。你用筷子夹的时候会夹不住,当你吃进嘴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特别好吃,特别香,很适合老人吃!

  味道特好,香香的,就像人间美味!

  不信你试试!

  温馨提示;在炒的时候要翻面,不要烧焦了。还要记得安全第一呀!别让油烫伤了!

 

    长汀县,登俊小学六年级:李秋凤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